About Me

My photo
Hello. The name is Hannah (or Banana). There really isn't much, really, as to what I can say about myself. Everything about me is here in my blog. From when I first hit puberty to when I am still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to go about mini-challenges to every day living! Love, Hannah PS: happy reading!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世界上,幸好有你。

孤孤单单的 自己享受这个美好的生活。

没想到会碰到你。

当我伤心时,你就会在我身边,陪着我和安慰我。

当我傻傻的,你也会低着身份而跟我一样的玩满天空。

我生气的时候,你会一次又一次的慢慢说服我。

我肚子饿了,你会陪我吃到饱。

但是知道了我和你是没可能的,你还要试吗?

你这样是不对的。

是没用的。

我是不可能那么轻易地让你偷走我的心。

不只是偷走我的心那么简单,而是把我的全部交给你。

那是没可能的事情啊!

我和你只可以做朋友,两哥妹。这样罢了。没少的也不会多的。

你不觉得我们感情只能走得这么远吗?

如果我们这样的继续下去,我怕回头是不会那么容易呢。

放手吧。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
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我怕如果我这样的一直下去。。

如果我再伤到心的话。。

我是不能也不会再爱的了。

我不敢。

我不要。

我不会。

Love, Hannah